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岸自贸板块签39个项目 总投资232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9 04:45:02 | 记者:颜安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颜安)4月18日,南岸区自贸板块举行集中签约活动:京东、小米科技、中电光谷等39家知名企业落户南岸,标志着该区自贸板块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南岸自贸板块是重庆自贸试验区的组成部分,位于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占地面积1.71平方公里。自去年4月重庆自贸试验区设立以来,南岸自贸板块依托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等优势,在南滨路—弹子石区域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沿江商务、金融服务、信息服务、文化旅游等产业,新增内资企业126户,其中重点企业58户。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南岸自贸板块累计签约3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32亿元,成功引进了京东、小米、上海均和、国药控股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副市长屈谦出席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