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云普惠在渝上线 购车更优惠
时间: 2018-04-18 15:04:29 | 编辑:姜雅娟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现场

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 皮 刚

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大春

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张 建

 

415日,由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在渝召开。

   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皮刚、云联惠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董事长白梓豪、南岸区商会会长余伟、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大春、执行总裁张建等与来自各区县代理公司负责人及云联惠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建对“云普惠”共享经济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历程、全新的购车模式、未来产品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皮刚就共享消费模式、代理体系、商业系统等做了全面的剖析,让在场的观众对“云普惠”购车金融模式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市民购车将有更多的优惠金融方案选择。由重庆百捷信汽车与广州云联惠共同打造的云普惠共享购车平台在渝发布,市民可以通过预存购车资金获得购车优惠,比如,若将2万元以优享购车形势加入云普惠,除了每天获得积分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2万元的全款车。

事实上,随着汽车走入寻常百姓家,汽车金融市场愈发壮大。兴业证券研报显示,我国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已超8000亿元。而在2001年,我国汽车金融规模仅有436亿元。过去的17年,汽车金融规模增长了将近20倍。

据北大纵横发布的数据也显示,2012-2015,我国汽车金融发展速度保持在30%左右,市场规模由3920亿元增长约2-2.3倍至8000亿-9000亿元。2016年我国汽车金融市场延续了前几年的良好势头,释放出万亿规模的潜力,达到11479亿元。

业内预测,到2020年汽车金融市场规模可以突破两万亿左右。尤其是购车方式的多样化,尤其是金融方案采取了低门槛,无疑将大大吸引90后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度。

(/周鹏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