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2018世界杯攀岩赛5月激战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8 02:35:32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国家攀岩集训队落户重庆

2018世界杯攀岩赛5月激战重庆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4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将于5月5日和6日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

本次世界杯攀岩赛由国际攀岩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等承办。作为攀岩运动最顶级的赛事之一,本次世界杯赛共设置了男女攀石赛和速度赛共4个项目。“从报名情况来看,目前已有比利时、德国、荷兰、挪威、新西兰、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攀岩运动员报名;预计到4月30日截止报名时,将会有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这4个项目排名世界前八名的选手,都将赴渝参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重庆壁虎王攀岩俱乐部有限公司还签订合作协议,国家攀岩集训队也正式落户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