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保利·茵梦湖北碚花岛艺术节本周六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8 01:33:22 | 编辑:周游

  至美法式风情实景示范区同步开放

  保利·茵梦湖意境图

  保利·茵梦湖实景

  美丽的鲁冰花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当人们为梦想、为生活、为家人不断努力的同时,忙碌成了生活的常态。人们更渴望在美好的环境当中,充分休息,释放压力,从而获得能量,成就更好的自己。

  你有多久没和朋友看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你有多久没和闺蜜享受随心所欲的逛街?你有多久没和家人来一场充满温情的旅行?你有多久没和孩子做一次亲力亲为的手工?

  美好的生活,是热爱驱使,给人以滋养与希望。世界不会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全力前行的同时,也要停下来享受生活。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灿烂春日幸福时光

  赴一场花岛盛宴之约

  据了解,此次保利·茵梦湖发起的“寻找鲁冰花,北碚首届花岛艺术节”将于4月21日(本周六)全城启幕。

  保利·茵梦湖首届花岛艺术节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的重庆人,并向全城发出花海之旅的美好约定,邀您与父母欢聚温情时刻,邀您与朋友共聚美好时光,邀您与爱人共享私密之旅,邀您为自己来一次视觉盛宴……

  是时候放下繁忙,给自己一个假期,在这春光灿烂的时刻,去拥抱自然、拥抱阳光,赴一场春天之约。

  “总是在忙碌工作,错过了很多孩子成长的时间,深以为遗憾。总是告诉他下次爸爸再陪你,不想再看到他失望的眼神。这一次一看到保利发起这个活动,我就赶紧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了赠票。我终于可以很自豪地告诉他,这一次,爸爸不再缺席。”前来领票的张先生感慨道。

  致敬最美重庆

  多种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保利·茵梦湖在生活中捕捉人性的关怀与感动,用艺术化的笔触,描绘城市人居新愿景,更新理想生活方式,以花为媒,湖为镜,还重庆人一个花开湖面的人生,一场浪漫的春日相逢。

  本次花岛艺术节以鲁冰花为主题,伴随湖畔象征幸福的格桑花,为幸福的人送去生命礼赞,以湖为纽带,连接两座花岛,打造一片花海仙境。

  据保利·茵梦湖相关负责人介绍:“鲁冰花春天开花,花期过后花跟叶全部回归泥土,所以又叫母亲花,象征伟大的母爱。《鲁冰花》这首歌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但见过其风貌的人很少,以象征母爱的鲁冰花致敬重庆,也是表达我们对这方土地的热爱和尊重。届时,姹紫嫣红的鲁冰花将连成一片绚烂的花海,与保利·茵梦湖的湖光景色相映照,会是一场别样的邂逅之旅。”

  在首届花岛艺术节上,除了可以欣赏美丽的花海,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你来体验。

  当经典车与经典项目相遇,一场跨界结合的视觉盛宴由此展开。阿尔法罗密欧豪车展,带你去感受意大利百年传奇的匠心独运。

  北碚最FUN集市,吃喝玩乐一体,饕餮美食等你品尝,精美工艺品等你收藏,美食美景好不快哉。

  欢乐海洋球世界,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跳入其中,尽情撒欢,畅快淋漓的过程,既可以享受亲子互动时光,又可以释放生活压力。在这里,你也可以笑得像个孩子。

  毕加索说过,“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涂涂画画是孩子与生俱来的表达方式。用鲁冰花作为原料进行涂鸦创作,与孩子共同完成百米亲子绘画,留下你们共同的印记,给孩子最好的陪伴。多彩的童年,将会是孩子一生的财富。

  活动现场还将有一大波萌系动物来袭,鹦鹉、百灵鸟、兔子……总有一个是你心仪的萌宠。除了可以围观萌货、与宠物“对话”,还可以自带萌宠一起自拍。当萌物遇见萌物,相信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和互动。

  除此之外,还有集二维码碎片扫码领红包、和母亲合影获赞得好礼等多种互动活动可供参与。

  发力城市级高端人居

  臻享艺术养心生活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流清气满乾坤。”鲁冰花凌落成泥碾作尘,以自己的花叶悄无声息地呵护和滋养着大地。正如保利·茵梦湖致力于高端精品人居,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湖景花海是美的缩影,代表着一种东西方哲学之美,这与保利·茵梦湖致力于打造生活美学人居的初衷不谋而合。

  北碚国家扶持政策密集,区域发展不可估量。以保利系产品最高标准打磨北碚至臻作品,提升城市人居品质,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保利·茵梦湖独占领域稀缺宜居胜地,集区域价值、景观价值、建筑价值、居住价值、城市人文价值于一身。北碚在重庆主城一小时生活圈,享纵横交通立体网络,三隧道双轻轨五大桥两高速贯穿全城,伴随朝阳中学、西南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此外,茵梦湖坐拥缙云山天然绿海与氧吧,与万达广场隔街相望,入可静享山湖之景,出则尽得繁华便利,是目前重庆不可多得的兼具山水、人文、商业、教育等多重资源优势的宜居大盘。

  保利·茵梦湖项目开始之初便深思熟虑,反复讨论修改,用严苛的态度雕琢每一寸空间,经过一系列科学验证后,才真正开始项目的整体建设。项目以匠心传承之姿,锻造重庆市场上少见的养心六院墅,“L”型院落合而不围,从整体规划到产品设计,精心细琢,将西方皇宫的庄重之美与东方人居的诗意情怀在每一寸土地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配以300余亩茵梦湖,与缙云山林相映,让城市、园林、建筑、湖泊与科技和谐交融,在纯粹的舒适社区中存在、共生。

  在定义消费者为核心的年代,客户至上成为最为重要的经营思想。伴随保利和悦会醇熟养老养生服务配套的入驻,茵梦湖提供的不仅仅是好房子,更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居住理念。保利和悦会根据社区居民精神、价值、健康、生活四大方面的核心需求,设定服务内容,致力于高端人居延伸服务,为居住者提供定制级别养老养生服务,可享全新养心生活。

  保利·茵梦湖以做艺术的心态做产品,将情感赋予建筑和生活之中,给予城市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凭借其核心的区域价值、独有的自然资源、强大的项目品质、多元的成熟配套、唯美的匠心景观等多重优势,扛起高端住区的大旗,重塑北碚楼市地位。

  动态》》

  保利·茵梦湖法式风情实景示范区至美盛启

  保利·茵梦湖最美示范区及样板间将于4月21日同期开放。现保利·茵梦湖二期【云溪】组团已开盘,目前仅少量珍稀别墅在售,4月即将应市加推联排、合院、双拼等产品。

  领票方式:关注保利·茵梦湖官方微信即可领取免费门票

  方媛 图片由保利地产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