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8家市属事业单位将赴外地引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7 03:18:38 | 记者:黄乔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黄乔)4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开展重庆市属事业单位赴外组团考核招聘工作,首站活动于4月26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学生广场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8家市属事业单位参加,岗位涵盖医疗、教育、林业、环保等多个方向,且为正式事业编制,薪资待遇优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招聘的方式不同,本次招聘会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现场直接“面对面”考核,全国高校硕博人才只需通过现场考核就可直接签订拟聘意向协议。

本次招聘会实行现场报名并初审资格,优秀的应聘者可当场签订意向协议,确定为体检人选。未当场签订意向协议的人员,可参加招聘单位后续组织的考核测评,由招聘单位按照“人岗相适”“德才兼备”的标准,并依据考核成绩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全国各地的硕博人才可登录https://www.wenjuan.in/s/BjAZ7n/报名参加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21∶00。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