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金科华南发布会重磅剧透 新产品将亮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7 02:11:23 | 编辑:周游

  金科集团

  金科·九曲河实景图

  金科华南发布会将于4月18日在深圳正式召开,有关此次发布会的重磅内幕和看点,今日正式曝光。据悉,此次发布会将邀请《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担纲主持,届时金科将公布华南区域战略布局,新产品“金科博翠系”也将首次亮相。

  悬念即将揭开,金科还将为人们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重磅内幕剧透

  剧透1

  新产品亮相,看华南的首作担当

  金科是“产品控”,擅于制造产品IP。

  金科本次的发布会推广的主题为“世界正东方”,多张推广海报都是对东方文明的传承与表达。

  而事实上,金科和“东方”二字的关联历史由来已久。2004年,首个民居项目金科中华坊横空出世,震惊业界。2005年,东方王榭以原创中国洋房的建筑精髓,成就金科“民居文化旗手”的名号。2008年,重庆金科东方雅郡、金科东方王榭相继亮相。2009年-2012年,无锡东方王榭、江阴金科东方大院、长沙金科东方大院等东方人居项目势如破竹,赢得市场一片好评。2016年,苏州金科东方水榭等全国一系列新东方住宅迭代面世,续写东方系项目精彩。昆明金科·江湖海,将全新的东方大平层豪宅引入滇池之畔;重庆金科·九曲河闻名于全国的新中式顶级豪宅,获得业内外超高美誉度……金科拥有可追溯10余年的诸多东方建筑项目,不难看出,金科的“东方”情怀以及在“东方人居”上的深厚积淀。

  2017年下半年,由“金科博翠”命名的新东方住宅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据不完全统计,遍及全国约20个城市。其产品具有丰沛的功能性、厚实的品质感、合宜的舒适性、广泛的认同度,在各地市场享有美誉度。有消息透露,金科此次华南首秀的佛山金科博翠天下就属于此新东方建筑系列产品。

  那么,由此判断,金科很可能在金科华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新的新东方风格产品——金科博翠系。

  剧透2

  新谋篇布局,看金科的华南战略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规划的粤港澳大湾区涵盖了珠三角9市(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与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形成的城市群,呈现“9+2”格局。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珠三角携手港澳具备成为世界级经济区域的潜力。

  那么,金科的华南奇缘背后会不会是有金科对大湾区的价值预估?会不会有挺进福建的高瞻远瞩?

  发布会看点tips

  ●《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主持担当

  一场发布会,嘉宾的量级很重要,与发布会的气质契合更重要。

  据透露,金科的发布会, 嘉宾主持人名单上有《最强大脑》的主持人蒋昌建。

  ●令狐磊携多位大佬编撰《博翠传书》?

  此前一直猜想金科要怎么做“东方人居”,据说,金科精心准备的“大餐”里还包括一本《博翠传书》,由令狐磊等多位文艺大佬撰写而成。令狐磊,曾为《新周刊》主笔、创意总监,从《新周刊》到《生活》,他的“杂志人”身份已超15年。2015年起,主持当代文化研究工作,主理上海精选时尚文化集合店“衡山·和集”,实践文化与商业的创新空间再造。这本书从字面上看,与金科倡导的东方美学人居以及金科的产品系列都有关联,不出意外会是一本金科东方生活美学的传承之书。

  ●东方人居美学主题展

  据相关人士透露,博翠系是此次产品系里的重中之重,甚至现场还会有一场“东方人居美学主题展”,展出博翠系的IP衍生文创产品。

  此前流出的细节也证明,金科在“东方”二字上花了大力气,“东方生活美学展”也不是一场发布会的噱头和开胃菜,而是以东方美学生活作序,向国人传递“世界正东方”。

  可以看出,提前泄露出的内容,无论是华南攻略,还是东方居住,背后都指向“金科式居住思考”:

  第一,如何思考华南?

  第二,如何思考东方?

  第三,如何做美好生活服务商?

  除此之外呢?乔布斯总是能够给粉丝带来惊喜,在演说结束的时候出乎意料地推出新产品。金科能否在“剧透个底儿掉”的发布会现场再抛出点完全出人意料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方媛 图片由金科地产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