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南宁协作实现游客互送线路互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5 03:01:05 | 记者:彭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近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万州全域旅游南宁推介会上获悉,万州区、南宁市将共同开发旅游线路产品,实现游客互送、线路互推,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合作。

万州是三峡旅游的集散中心。在万州,可以游览万州大瀑布群,感受亚洲第一瀑的雄伟壮观;也可乘坐豪华游轮顺江而下,体验小三峡的峡谷风光,穿越夔门天下雄,仰望屹立千年的巫山神女峰。

广西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古属百越之地,是“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2017年,到南宁旅游的总人次首次破亿,总消费突破千亿元大关。

推介会上,万州区相关负责人说,3月25日,万州机场新开通了南宁—万州—太原的航线,以此为契机,两地推动形成紧密对接、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在不断扩大开放中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同时让万州成为外地游客进出三峡的门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