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打破时空限制——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3 02:03:49 | 编辑:王俭林

李旭向客户介绍平安“智慧客服”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智慧客服更懂你“体验周暨媒体体验日举行,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旭以“当日店长”身份,向参加活动的媒体以及VIP客户介绍了平安服务发展战略以及首创研发的“智慧客服”。

据悉“智慧客服”是通过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远程视频等AI技术实现了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大核心功能,构建起100%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动态精准风控的智慧服务体系,用户只需要一部手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就可以在线一次性办理保单业务,保险服务从此打破了时空限制,平安客户办理业务再也不用往返奔波跑腿门店了。

新上线的“智慧客服”服务模式,不仅让保全、理赔、核保等服务场景的时效实现了大大提升,也使平均处理时长大幅降低,70%的理赔客户可以实现30分钟内赔付,96%投保可以实时承保。

李旭表示,“智慧客服”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平安“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推出,该公司会快速推进科技赋能用于平安核心金融业务,不断进行流程改造、服务优化,致力于运用最前沿的科技,为客户带去更简单便捷、更有品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畅享智慧新生活。  本版文/郑晰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