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马化腾傅育宁刘强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12 04:09:39 | 记者:杨帆 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4月11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的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

市领导吴存荣、王赋、刘桂平、李殿勋,腾讯公司副总裁陈广域,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文民,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参加有关活动。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化腾、傅育宁、刘强东来渝出席峰会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大数据智能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路径,我们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举办,很有意义。希望与会企业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在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精准脱贫、现代物流、民生服务等领域应用,促进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助推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

马化腾、傅育宁、刘强东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对重庆经济社会特别是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马化腾说,腾讯在渝发展迅速,将推进在智能交通、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傅育宁说,华润与重庆合作进展良好,成效明显,将加强与重庆在微电子、医药、康养等方面的合作。刘强东说,重庆营商环境良好,将加大在渝投资力度,深化在电子商务、旅游、特色农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合作。

当天,重庆市分别与华润集团、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公司、华润集团、京东集团,市有关部门和区县负责人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