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银行 大渡口区 市商务委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9 08:02:50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 张莎 杨艺)近日,重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向重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卫东还结合重庆实际和金融行业发展实际,从七个方面分析了全国两会给金融行业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并提出了金融机构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思路措施。

    4月8日,大渡口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向该区党员干部及基层理论名嘴等400余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薛竹在宣讲中指出,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重庆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强调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一紧要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

    专题学习会后,薛竹还深入到大渡口区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向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宣讲。

    4月8日,市商务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周廷勇来到市商务委,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周廷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