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昌都市援藏汇报考察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9 04:19:59 | 记者:杨帆 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4月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由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领的昌都市援藏汇报考察团一行。市领导王赋、李殿勋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军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下,西藏的变化有目共睹、令人鼓舞,对昌都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口支援昌都,是党中央交给重庆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重庆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重庆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艰苦奋斗、接续努力,为受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重庆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昌都所需、重庆所能、人民所盼,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陈军说,感谢重庆市23年来支援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昌都将把自力更生与对口支援相结合,努力实现“输血”向“造血”转换,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昌都的发展成绩回报重庆人民的大力支持。

昌都市有关领导,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