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方巨集团:致力成为智慧城市信息港数字党建建设“领头羊”
时间: 2018-04-08 14:34:24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方巨科技(集团)公司创始人李旭成

重庆方巨集团再传喜讯,该集团在智慧城市信息港项目建设中,全国首研“数字党建先锋”云系统,将其融入进智慧城市建设中,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务实地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有效地送到了老百姓身边,受到各级政府及群众的普遍赞誉。

重庆方巨科技(集团)公司创始人李旭成介绍,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建设,要结合党建宣传,这样才能更好的便民服务、更直接的将党建工作深入基层、深入民众,牢固树立老百姓对党的坚强信念。李旭成说,集团在全国首研的“数字党建先锋”云系统,该系统平台以所有党员信息库建设和党务工作信息管理平台为核心,实现内部管理、数据二次处理等功能,组织工作网为内部保密网络,实现文件传输、信息上报等功能。系统提供网上办公、动态统计、实时查询等,而且还能提供网上组织关系接转、党(团)员教育培训等功能。是开展党、团建工作的载体,加强与基层党、团组织和党员联系的纽带,展示党、团建工作成就的重要窗口。以数字政务、数字民生、数字产业,促进社会稳定,实现保民生,保增长。

李旭成说道,改革开放之初,我们仰望世界,40年后的今天,是党和国家给了我们安稳的大环境,才能安下心来做事。方巨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响应党的号召、国家政策,为让老百姓更便捷、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党的基本方针路线,这便是研发“数字党建先锋”云系统的初衷。完成“智慧城市数字党建这项工作,即是全体方巨人的责任,也是光荣的使命。

“目前,集团的“数字党建”系统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县落地建设,均得到了广泛认同。这必将为集团建设成为智慧城市数字党建建设“领头羊”提供坚实根基。”李旭成满怀豪情地说道。   方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