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4月去踏青摘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5 02:44:59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游人在果园摘桑椹。(市商务委供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艺)清明过后,重庆就进入酸酸甜甜的“果桑采摘季”了。4月4日,市商务委发布消息,全市25个规模化的果桑采摘园陆续开园迎客。

  25个规模化果桑采摘园主要分布在潼南、巴南、铜梁、合川、大足、永川、江津、北碚、涪陵、万州、丰都、奉节、黔江、忠县等14个区(县)。

  这些果桑园除了供游客采摘、品尝、购买果桑外,还提供桑叶茶、桑椹粥、桑叶粥等特色小吃。此外,还可以选购桑果汁果酱、桑叶馒头、桑叶饺子、桑叶葛根面、桑椹果酒、葛粉凉糕、桑椹酵素等自制果桑产品。

  光是吃,不尽兴。今年,大多数园区还准备了不少玩乐节目,至于现场制作桑果酒、桑椹酵素,浓缩果汁及桑椹美食等,也不失为都市人的新耍法。据了解,大多数桑园门票价格为每人10元-30元不等。部分园区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

 果桑采摘好去处

采摘园 采摘时间 地址
荷韵园果桑采摘园 4月15号至5月25日 巴南区鱼洞街道干湾村3社
合川区官渡镇菊星果桑园 4月下旬至5月中旬 合川区官渡镇菊星村蚕桑科技专家大院旁
原乡大足荷花村果桑采摘园 4月15日至5月5日 大足区龙棠大道
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果桑采摘园 4月18日至5月10日 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甘宁基地
十里荷香桑椹采摘园 4月16日至5月20日 永川区南大街八角寺村
涪陵区康氏农场果桑采摘园 4月20日至5月25日 涪陵区百胜镇齐曲村7社大面坡
三峡紫果桑采摘园 4月15日至5月5日 丰都县虎威镇红岩村
奉节县中岭村果桑采摘园 4月10日至5月20日 奉节县新民镇中岭村三社
桑之恋生态农业园 4月28日至6月5日 忠县马灌镇龙肖村桅杆坝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