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巴南 > 正文
巴南:“惠民殡葬”为困难群众减负
来源:巴南网
时间: 2018-04-04 15:11:47 | 编辑:姜雅娟

  昨日,记者从巴南区民政局获悉,巴南区12家公墓全面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减轻群众丧葬负担,均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安葬服务。

  据介绍,按照全国及全市关于2018年清明节工作有关要求,今年清明节期间,区民政部门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清明祭扫活动平安、便利、文明、和谐。

  区殡葬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区各殡葬服务单位均积极推出惠民便民政策,全区12家公墓均可免费为困难群众提供安葬服务,详情可直接咨询公墓管理方。截至目前,我区参加免费安葬活动的墓位已有近100个。

  此外,清明节期间区民政局将对所有殡葬服务单位全面展开祭扫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整治消防、交通、设施、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问题,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