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重庆市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陈四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4 04:34:23 | 记者:张珺 陈国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张珺 陈国栋)4月3日,重庆市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市领导王赋、刘桂平,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四清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中国银行在金融支撑开放型经济发展上经验丰富。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在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贸易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助推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唐良智说,希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重庆“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聚焦内陆开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物流金融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陈四清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银行在渝发展的支持。他说,重庆金融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中国银行将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重庆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重庆市与中国银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服务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银行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