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鸣:汇聚正能量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4 04:24:00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张鸣在华龙网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汇聚正能量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 (记者 张莎)4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在华龙网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市新闻媒体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正能量,推动重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

张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新闻媒体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认真组织策划多批次、全方位、广覆盖的新闻宣传活动,精心推出一批专题报道、系列报道、特色报道,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亲切关怀传达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生态,以正确舆论导向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沉心静气,确保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