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2018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4 03:38:22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周游

四月三日,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火龙表演精彩纷呈。记者 齐岚森 摄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4月3日晚,2018中国重庆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的40万名游客在宝顶山景区尽享文化盛宴。

大足是我国著名的石刻之乡,在此之前,大足区曾成功举办了八届国际旅游文化节。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旅游文化节将重点诠释石刻文化、佛教文化、民俗文化、美丽乡村等。在为期两个月的国际旅游文化节中,除保留传承千年的子时贡香、放生活动、祈福法会等佛事活动外,还将新增川渝非遗展示会、乡村农事体验、半程马拉松赛等多项主题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