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第八届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4月中旬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4-04 03:37:06 | 记者:王濛昀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濛昀)4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3日启幕,并持续至6月初。届时,永川区将举办14项各具特色的活动和一系列配套活动。游客不仅可享受各种优惠,畅游茶山竹海、乐和乐都等景点,还可通过识茶、采茶、品茶、斗茶、论茶等丰富的旅游活动深入体验永川茶文化。

本次旅游节以“茶之味 乐之旅”为主题,共设活动14项。永川秀芽第二届斗茶大会、“中国名茶”展销会、青少年茶艺表演赛……7大茶文化特色活动将在4月13-15日集中开展,游客可根据喜好选择性前往。此外,热爱登山的游客还可参加第八届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登山比赛。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旅游节期间永川区主要购票景区及星级旅游饭店均推出了不同的优惠。茶山竹海对游客实行40元门票加换乘车普惠;乐和乐都微信提前购票享受9.2折优惠;乐和乐都两江酒店和动物主题酒店均推出住酒店游乐和乐都的优惠套票……部分优惠还将从4月持续至9月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