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巴南 > 正文
巴南接龙:《西游记》里的花仙子下凡了
来源:巴南报
时间: 2018-03-30 11:09:39 | 编辑:姜雅娟

  

  花果山游人如织

  “雾里的樱花好美呀,赶快拿手机拍下来!”昨日,春龙花果山春意正浓,第三届巴南·接龙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在此拉开大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摘果、采茶、垂钓,畅享诗意美好的田园风光。

  在最高海拔880米的高山上,美丽烂漫的樱花笼罩在薄雾似纱的仙境里,令人心驰神往;枝头的梨花也毫不逊色,雪白的花瓣伴着微风细雨漫天飞舞,清香撩人……游人不禁啧啧称奇,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定格春的气息。

  活动现场,接龙吹打《闹春》热闹暖场,独唱《乡音乡情》、舞蹈《红红的中国》、唢呐独奏《父老乡亲》,以及小观梆鼓舞等传统民俗节目纷纷亮相,俨然一场热闹的“赏春宴”,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花果山景区以《西游记》为基础,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打造独具传神的民俗旅游特色文化,是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赏雪的绝佳之处。

  据了解,近年来接龙镇以发展绿色生态为前提,坚持农商文旅融合发展,以打造“民俗胜地、醉美接龙”旅游品牌为目标,努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推动接龙效益农业、都市农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

  此次赏花旅游文化节结束后,接龙镇还将陆续举办漂流节、采果节、农耕体验活动、年猪节等,市民可到花果山全域、东龙旅游度假村等乡村旅游点,体验接龙农耕文化及采春茶、品春茶等活动,还可采购农特产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