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结合渝中实际引领现有产业升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7 02:41:13 | 记者:汤艳娟 | 编辑:李平

黄玉林在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汤艳娟)连日来,全国人大代表、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深入部门、街道、社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制定国家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等重要内容,用通俗的话语连续五场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回想起总书记走进会场,来到我们身边,与大家一一握手、交谈的情形,至今我的内心还激动不已!”黄玉林特别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介绍了习近平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进行宪法宣誓时的热烈氛围。

黄玉林说,渝中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渝中实际,立足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现有产业升级,全力推进“母城”文化传承繁荣、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推动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学习宪法、遵从宪法、执行宪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不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在创新、实干上下功夫,全面锻造一支作风正、工作实、肯干事、能干事,担当渝中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要把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紧要任务,加强教育引导,注重破立并举,抓住“关键少数”,发挥法治和德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传达学习会上,党员干部、市人大代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在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努力凝聚起新时代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