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怡和集团主席亨利·凯瑟克爵士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23 03:16:37 | 记者:杨帆 张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3月2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怡和集团主席亨利·凯瑟克爵士一行。市领导王赋、刘桂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对亨利·凯瑟克一行来渝考察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要求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新时代重庆发展指明了方向。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通达江海的区位优势,向东有长江黄金水道入海,向西有中欧班列(重庆)到中亚、欧洲,向南有渝黔桂新铁海联运通达东南亚,交通条件良好,市场空间广阔。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离不开现代服务业支撑。怡和集团在发展现代服务业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推动在物流、商贸等现代服务业的务实合作。

亨利·凯瑟克感谢重庆市热情友好的接待。他说,怡和集团与重庆有深厚渊源,重庆营商环境、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我们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怡和集团将加大在渝投资力度,为重庆发展贡献力量。

怡和集团和市有关区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