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眼中有故事的软萌动物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夏婧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8-03-22 03:04:54

乔宇作品。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夏婧)粉红的火烈鸟、黏人的小狗、晒太阳的肥猫……当这些软萌的小动物走进男画家的水彩画时,究竟会是啥样子?

3月31日,水映灵生·CTIYZOO乔宇个展将在CTIYZOO重庆星汇两江店举行。80后画家乔宇精选出近两年来的30多幅水彩画作与你见面。此次画展以“水映灵生”为主题,画作中除了大量的动物外,还将展出乔宇的户外写生与人物肖像等作品。

乔宇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现为重庆日报美术编辑,多次参加AFTER5群展及各地多人联展,其作品曾入选川美“风景写生优秀作品展”。在报社多年的媒体经验,让乔宇更善于观察日常生活的点滴,而画者的艺术思维,又让他能迅速将这些点滴纳入自己无尽的想象空间。于是,在这位暖男的笔下,小狗跳起芭蕾舞、小猫打起拳击赛、犀牛西装革履,配合水彩特殊的质感,有故事的动物们跃然纸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十点读书会主办,将持续至5月1日。个展开幕当日,乔宇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绘画心得并与观众互动,同时,现场还将举行千人漂书计划,让人们在赏画之时,品味书香。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