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4∶1 重庆斯威主场大胜江苏苏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8 05:01:33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三月十七日,重庆斯威主场大胜江苏苏宁,重庆球迷呐喊助威。

  3月17日,重庆奥体中心,重庆斯威球员庆祝胜利。本组图片由记者万难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3月17日晚,中超第三轮比赛在奥体中心打响。凭借费尔南多和刘卫东的出色表现,重庆斯威4比1大胜来访的江苏苏宁,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

  上场比赛客场完败于山东鲁能,让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初步感受到中超的残酷。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保罗·本托对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费尔南迪尼奥取代队长吴庆和费尔南多分居两翼,许久未登场的刘卫东则取代卡尔德克出任中锋。

  比赛开始后,拥有多名速度型球员的重庆斯威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4分钟,阿吉雷进入禁区后被苏宁球员踢到,主裁虽先判罚了点球,但在询问场边视频助理裁判后,改判为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好在斯威球员并未受到判罚的影响,费尔南多在接到费尔南迪尼奥的传球后,爆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10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左侧突破后送出妙传,刘卫东后点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

  虽然江苏苏宁在第32分钟由特谢拉扳回一球,但在全场3万多名重庆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的重庆斯威先后在第59分钟和第72分钟由丁捷和刘卫东再进2球,把比分锁定为4比1。

  本场比赛结束后,多赛一场的重庆斯威的联赛排名上升到第4位。3月30日,重庆斯威将做客上海,挑战上海上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