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鸣:切实研究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7 04:13:44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张鸣在重庆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要求

切实研究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3月16日,重庆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强调,全市社科理论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研究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作出应有贡献。

张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人民的亲切关怀,在重庆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市社科理论界要把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张鸣要求,要整合研究力量,组织精兵强将,开展联合攻关,力争推出一批质量高、对解决现实问题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推动研究阐释与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协同联动、同向发力,做到报刊上有阐释文章、电视上有解读声音、网络上有评论言论,努力形成立体宣传格局,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重庆各项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重庆发展的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