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下月开跑 市民快来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6 04:17:0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3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在重庆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重庆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15日在开州汉丰湖畔开跑。

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开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的赛道围绕美丽的汉丰湖与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举子园设置,整条赛道绿树成荫,风光秀美,会带给选手不一样的跑马体验。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在半程马拉松赛举行的同时,开州区还将举办“浪漫开州花满城”、第七届开州“十里竹溪”油菜花节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让参赛选手在跑步健身的同时,也能赏美景,品美食。

据悉,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已开始接受报名,从即日起至4月5日,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汉丰湖马拉松”“博力琦体育文化”,或登录2018重庆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