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西乐购开展“3·15”诚信回馈促销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6 03:48:39 | 编辑:王俭林

正品建材配送服务平台——西乐购从3月1日至3月15日开展了“3·15”诚信护航、感恩大回馈、购物双重礼的促销活动。

西乐购主要从事建材、家居、家具及定制、装修设计、整体装修等产品和服务,以OtoO和BtoF的理念创新与该行业相结合的经营方式,为顾客提供线上丰富的产品选购和客户本地实体体验及售后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3D虚拟居家装饰体验服务。潘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