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残联开展“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8-03-15 10:53:34 | 编辑:肖福燕

    大足区三月法制月宣传自愿者走上街头发放残疾人无障碍保障建设,残疾人保障条例、维权、残疾人康复等宣传资料 。

     大足区残联结合全区“三月法制宣传月”活动,利用广播电视台新闻媒体及镇街赶集日相继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残疾人康复》《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残疾人相关政策法规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文字资料、图片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展示片,发放法律援助卡、残疾人证办理程序资料、残疾人维权服务宣传资料等形式。残疾人志愿者现场残疾人及其残疾人朋友关心的创业优惠政策、合法权益维护等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至今各镇街残联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残疾人326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关注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