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主责主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3 05:04:44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胡文容在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主责主业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3月12日,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五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指出,干部教育培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陈敏尔书记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责主业,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胡文容强调,要把讲政治、讲规矩要求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抓培训。要把普遍性、精准化要求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着力打造又博又专、推陈出新的素养结构,突出抓好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要内容的政德教育,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服务。要把好作风、好学风要求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带头改进作风、反对“四风”,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谋划实施好新一轮五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严实学风、抓实工作、压实责任,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