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春游去哪儿?铜梁春季美景等你来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8-03-12 09:24:25 | 编辑:李振兵

  

  巴川河畔。

  四川嘉阳油菜花丛中开过的小火车。

  南城街道。

  唐彬 摄

春暖花开的时节已经到来,周末踏青旅游去哪儿呢?为让游客体验到铜梁“四季有果香、月月有花看”的田园风情,区旅游局为您推荐几个区内春季旅游景点:

1、安居古城

将在春季开展常态民俗表演活动,包括县令出巡、舞龙、川剧碧玉簪、旱船、迎亲、说书、补锅、安居古城龙灯会、市井文化再现等互动表演活动,每天定时表演6场。

2、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

“白天赏花、晚上观灯、巴岳山祈福、玄天湖养生”,这是集休闲、观光、养生、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区。“巴山秀险,玄水钟灵”。2014年以来,风光优美、青山绿水的度假区先后获评“全国体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新重庆·巴渝十二景”等美誉。目前已建成龙温泉国际休闲中心、四星级梦湖度假酒店等。

3、奇彩梦园

春季正是黄桷门奇彩梦园观花休闲的最佳时节,黄桷门奇彩梦园彩色花卉已达到2000余亩。现在可观赏郁金香、风信子、羽衣甘蓝、瓜叶菊、报春花、油菜花、虞美人、樱花等鲜花。

4、三色·乡下时光

该景区是现代农业与乡村味道的完美结合,科技展示区展示了从原始农业到现代农业的发展进程,三色湖畔步道随行、木屋小憩,棚内棚外儿童游乐设计丰富,有机果蔬任你采摘,五彩花田、阳光大草坪既能满足视觉需求,又能露营和Party。

5、铜梁龙景区

避幽谷·铜梁龙风景区内建有中华第一龙景观300余米的巨石长龙,欧式风情婚纱摄影基地、青云湖游乐项目、渝西小长城、亲子互动乐园、大型垂钓竟池,休闲度假木屋、竹屋等。另外,园内建有10余亩的采摘基地种植有樱桃、海棠等观赏植物及桃、李、秋葵等特色采摘作物。

6、贝妮世界

“贝妮世界”重点突出合家欢娱乐和高科技体验,结合高科技体验游乐设备、数字娱乐、剧场演出、奇趣海洋、萌宠乐园、主题餐饮、主题景观等,打造成梦幻天堂、烈火族、乐无忧梦工厂、冒险部落、龙之谷、童梦奇缘谷、魔法丛林七大游玩区域和主题餐饮,是孩子们的乐园。

此外,你还可以去观赏庆隆梨花、天歌凼桃花、双山樱花、小林李花,去石鱼花果山赏李花、桃花,去西部农林大世界体验采摘的乐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