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突出政治功能 提升党建质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10 04:52:04 | 记者:周尤 | 编辑:周游

    胡文容在永川区大足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突出政治功能 提升党建质量

    本报讯(记者 周尤)3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到永川区、大足区调研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胡文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胡文容先后来到永川高新区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南大街街道黄瓜山村以及大足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龙水镇盐河社区、棠香街道红星社区实地走访调研,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胡文容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胡文容强调,要打造坚强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培养优秀的村党组织带头人,带领农村党员群众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推进条块党建联动融合,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实非公党建工作,有效扩大“两个覆盖”,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