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我市举行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巡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7 04:38:50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3月6日,“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巡展在市文联美术馆举行。300余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的美术作品,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主题创作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共同主办,共征集到来自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美术专业师生,以及其它美术创作者的作品上千件,最后筛选了300余件作品参展。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共分两个展区,展区一主要包括版画、油画、水粉画、书法作品等。其中,由川美版画系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共同创作的《镌刻宏伟蓝图,铸就伟大梦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黑白木刻集》,以“十四个坚持”内容为主题创作而成,独特新颖。展区二主要是设计作品,包括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等。

“此次主题创作活动,是重庆美术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已陆续在江北、九龙坡、长寿等地举行。本次在市文联美术馆的展览将展出至3月20日,观众可前往免费参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