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俄太平洋舰队司令表示俄东北方向是其重要应对方向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3-06 04:54:26 | 编辑:周游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5日电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5日表示,俄东北方向是俄太平洋舰队重要的应对方向。

阿瓦基扬茨5日在接受俄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采访时说,东北方向的堪察加半岛和千岛群岛部署有太平洋舰队最强大的联合编队,拥有最好的军事基础设施。根据现代作战任务的变化,这里的基地、军事装备、保障船只、军舰维修能力等都在不断完善。

阿瓦基扬茨说,今年太平洋舰队将接收两艘20380型轻型护卫舰,并在近年内将轻型护卫舰总数提高到8艘。舰队今年内将补充数艘装备“口径”巡航导弹的导弹艇,舰队岸防部队也计划接收新型“棱堡”“舞会”等反舰导弹系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