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在全市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推进高校党的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6 04:23:21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张莎)3月5日,全市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

全市57所高校党委书记参加述职。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15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其他人员书面述职。

胡文容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高校发展任务很重,党的建设任务更重,高校党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前进不能停滞,只能积极作为不能被动应对。

胡文容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研究、一起部署。在工作上要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不折不扣得到贯彻。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高校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把高校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