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石柱下路街道开展招工活动 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
来源:华龙网
时间: 2018-03-05 12:36:00 | 编辑:姜雅娟

    为支持工业园区企业建设和发展,积极引导街道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日前重庆市石柱县下路街道利用人群集中的赶集日时间点,通过定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上街播放宣传语的形式,开展招工宣传活动,为辖区企业“招兵买马”,补充新鲜“血液”。  在现场,下路街道主要领导带头宣传园区企业用工信息、就业创业政策、综合服务政策等内容,详细解读各用工企业用工条件和工资待遇。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人员回答问题并作双向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现状及就业意愿,同时对有选择意向的人员进行报名登记,简化务工人员找工作的流程。 

   据统计,本次招工活动共发出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前来咨询人员130余人,有明确就业意向人员20余人。下路街道工作人员将统一安排,集中将已登记有明确就业意愿人员送往园区企业,在帮助他们找到一份满意新工作的同时,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