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奉节县兴隆镇开展“文明在行动;兴隆更洁净”专题活动
来源:华龙网
时间: 2018-03-04 16:36:02 | 编辑:姜雅娟

记者从奉节县政府网站获悉,新春将至,为积极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新春环境,连日来,兴隆镇积极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暨“文明在行动,吐祥更洁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对兴隆街、龙桥街进行了街道清洗,同时利用宣传栏、宣传车进行卫生宣传,对景观道等主要街道进行了生活垃圾的清扫,对烟花爆竹进行了规范,同时对店面的店主门面卫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店面要做到环境整洁,门前无零散堆放垃圾、干净整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无乱搭乱建、门前车辆停放有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干干净净迎新春”暨“文明在行动,兴隆更洁净活动,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切实改善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为干干净净迎新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