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五朵曲艺“牡丹”同台逗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4 04:26:04 | 记者:任雪萍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任雪萍)让人开怀的小品,令人惊喜的魔术,接地气的相声……由市文联、北碚区委、区政府、市曲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曲艺名家闹元宵”1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3月2日在北碚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举行。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5位获得者王文水、凌宗魁、凌淋、张徐、刘靓靓同台“逗乐”,用看家本领展现曲艺魅力,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舞蹈《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相声《重庆要得》《笑口常开》、魔术《精彩瞬间》、评书《人间百态》、小品《看病》《浪漫时刻》、数来宝《心心相印》等节目轮番登场。外地艺术家们结合重庆风土人情给大家送祝福,本土艺术家们用接地气的重庆话,说出我们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惹得全场观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