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一球小胜北京人和 重庆斯威新赛季取得开门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4 04:23:11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3月3日,奥体中心,重庆斯威队员奋力突破。记者 卢越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3月3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升班马北京人和,重庆斯威凭借卡尔德克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开场之后,重庆斯威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费尔南多出色的跑动能力也对北京人和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21分钟,费尔南多的突破终于取得回报,在又一次突入禁区被人和球员放倒后,主裁在询问了场边的视频助理裁判后,果断吹罚点球,卡尔德克一蹴而就,帮助重庆斯威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虽然都制造了一些好的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重庆斯威成功在首轮比赛中拿下3分。

和场上球员精彩的表现相比,重庆球迷也表现得相当给力。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对于重庆斯威的首秀,重庆球迷在球场中打出了“唯有重庆足球不可辜负”等标语。在比赛进程中,到场的3.1万多名球迷也一直不遗余力地为重庆斯威将士们加油助威。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新帅保罗·本托对球队在本场比赛能全取3分表示满意。他说,本场比赛的胜利,主要得益于场上球员成功执行了赛前制订的战术,有效限制了对手的发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