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天开始降雨降温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3-04 04:21:42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3月3日,市气象台预计,4日开始,重庆各地将结束晴好天气,阴雨席卷而来,部分地区降雨时伴有雷电,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3日,太阳如约而至,实况监测显示,截至17时,全市各地多云为主,大部最高气温在20-26℃,最暖江津、北碚,最高气温达26.5℃,主城也暖至24.7℃。

在经历了两天短暂的晴好天气之后,从3日夜间开始,重庆又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局地或将有雷电、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随着降雨的到来,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具体来看,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北部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地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8~20℃,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6~21℃;4日夜间到5日白天,偏东地区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8~20℃,城口及东南部5~17℃,主城区多云到阴天,12~19℃;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阵雨,大部地区气温8~18℃,城口及东南部4~14℃,主城区阵雨,13~16℃。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