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中国放射学家金征宇获欧洲放射学会荣誉会员称号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3-03 05:18:47 | 编辑:周游

据新华社维也纳3月2日电 (记者 刘向)中国放射学家、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放射科主任金征宇教授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的欧洲放射学大会上,荣获欧洲放射学会荣誉会员称号。

欧洲放射学会评审团认为,金征宇在医学影像方面具有极高的学术水平,能够积极带领、指导和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相关研究,在科研和教育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极大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放射领域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学术水平,推动了学科发展。

欧洲放射学大会与北美放射学年会是放射学界公认的两大国际知名会议。欧洲放射学大会由欧洲放射学会主办。自1991年起,大会每届授予3至4位在放射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荣誉会员称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