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两江新区连开三场招聘会 6000余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27 01:44:35 | 记者:陈钧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2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就业两江、圆梦家乡——两江新区2018年新春返乡系列招聘”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两江新区将在鱼复、龙兴和水土三大工业开发区陆续开展入驻企业组团招聘活动,招聘岗位达到6000余个。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时间分别为2月24日(鱼复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月26日(龙兴镇广场)、2月28日(水土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三场招聘会共收到两江新区的140余家入驻企业的招聘需求,涵盖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传感器等20多个领域,涉及人事、财务、销售、机械工程等6000余岗位。

本次招聘在形式上也有所突破。本次招聘将以两江新区核心重点企业为主要对象,创新采用“集中招聘”与“精准帮扶”相结合的方法,为区内企业精准选才。所谓的“精准帮扶”是指根据企业需求,以电话及微信群的形式向求职者重点推荐区内重点企业,求职者只要关注产业园微信公众号(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及官方网站,即可实时跟踪产业园发布的热门职位、招聘会、招聘企业、当日最新招聘岗位等信息,可通过网站进行应聘,不拘求职时间限制。

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两江新区已陆续在鱼复工业园区和水土工业园区建设了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针对园区用工情况每月固定时间均会推出中小型招聘会和企业专场招聘会。此外,龙兴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也将于今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今年用工企业开出的蓝领基础工资基本都在2500至6000元区间内,五险一金齐全,尤其是大型知名企业的提升幅度较大。其中重庆华渝重工电气技术员、软件技术员等岗位更是开出了15万元年薪。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