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长寿:桃源小学特色教育获国字号荣誉
来源:长寿报
时间: 2018-02-26 10:32:08 | 编辑:李涵叶

  前不久,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认定结果出炉,桃源小学校榜上有名,传承项目为民族民间美术。

  桃源小学校建校以来,先后获得“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中国儿童阅读优化基地”、“重庆市美术特色学校”、“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研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民族民间美术已成为该校的特色科目,开设有美术社团,为孩子们美术创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并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美术团队,学生们创作的民间美术作品多次在各种大赛中获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