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重庆文创产品在德国受欢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25 02:24:11 | 记者:任雪萍 | 编辑:李平

在二○一八年法兰克福国际纸制品、办公用品世界展览会上参展的红岩产品。(市文化委供图)

本报讯 (记者 任雪萍)2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委获悉,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法兰克福国际纸制品、办公用品世界展览会上,由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重庆自然博物馆组成的重庆文化代表团,携带多款展示重庆文化元素的创意产品参展,不仅吸引了德国当地参观者的目光,还与世界各地参展商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展会专门设立以“中国文博创意”为主题的东方文化元素展示区,《中国恐龙》邮票首日封等多款展示重庆地域文化和特色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与同行的关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孙瑞英参观完后,还主动要求与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看样品、比价格、实地走访,重庆文化代表团还与德国、丹麦以及国内其他省份在德国的参展商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将对小萝卜红蓝铅笔、伴手礼纪念品等文创产品进行合作开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