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优秀摄影家作品选登⑤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9 01:04:30 | 编辑:周游

  杨平 1980年12月入伍,曾荣获三等功ー次;1994年8月转业到渝北区建委工作。

  感恩摄影,让我通过光学镜头认识世界,让瞬间定格的画面留住永恒瞬间、留下难忘记忆、捕捉生活点滴、记录发展变迁、承载世间温暖。

  《看戏》

  《盼》

  《锄草》

  《杯形的梦》

  《城市之光——晚霞印西湖》

  《晨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