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未来三天降雨降温 注意添衣保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8 01:48:58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2月17日,市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从当晚起,受一股冷空气影响,阴雨雪天气将重返重庆,气温有所下滑,请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合理安排出行行程。

据市气象台预计,接下来三天,重庆大部将被阴雨天气“主宰”,部分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全市最高气温也将由17日的20.1℃(忠县),猛跌至12℃。

具体来看,18日白天,西部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5~14℃,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小雨转阴天,9~13℃;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偏西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4~13℃,城口及东南部1~9℃,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8~12℃;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0~7℃,主城区阴天,8~11℃。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