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事> 国际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泰国“2·16”涉旅交通事故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8-02-18 01:41:45 | 编辑:周游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齐中熙)当地时间2月16日上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从泰国甲米驶往攀牙的途中,发生车祸,泰国司机当场死亡,车上35名中国游客中,有17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获悉事故消息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局长李金早要求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立即了解情况,配合我驻泰国使领馆敦促医院全力救治受伤游客,联系并敦促泰国旅游警察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17日通报说,出事大巴上共有35名中国游客,18人已返回酒店,17名伤者中9人需住院治疗,其余8人伤势较轻留院观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