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天7条高速路段易拥堵 驾车市民可绕行三环高速避堵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7 02:18:46 | 记者:夏元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春节后,自驾出游市民陆续启程。重庆日报记者2月16日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大年初二,渝昆、兰海等7条高速易拥堵,市民驾车可绕行绕城、三环高速避开堵点。

高速集团表示,今天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路段包括渝昆高速、内环快速、兰海高速、沪渝高速、机场高速、沪蓉高速和成渝环线高速等。市民驾车遇堵时,可提前在拥堵路段的前一个收费站下道,经国省道路避开堵点再上高速,或通过绕城高速、三环高速绕行避堵。

高速集团提醒,目前重庆三环高速部分路段已开通,行车条件良好,车流量相对较小。其中,渝武、渝遂、渝蓉、成渝、渝泸5条射线高速可通过三环高速铜合、铜永、永江段连接转换,渝湘、渝黔、沿江、渝涪4条射线高速可通过三环高速綦万、南万、南涪段连接转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