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优秀摄影家作品选登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7 02:12:47 | 编辑:王俭林

胡涛波 重庆邮电大学“十佳”青年教师、传媒艺术学院摄影课程群负责人;主要从事静态影像学研究和数字绘画印制艺术研究。现为重庆市高校摄影协会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荣获全国第五届“摄影教育优秀教学奖”、重庆市教委“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4次、重庆市优秀摄影家。

最喜欢的名言:“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除夕之夜》

《专注》

《版画家戴政生造像》组图

《金缕玉衣》

《金色家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