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春节期间医院门诊时间有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5 03:10:23 | 记者:李珩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李珩)2月1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主城各大医院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多数医院门诊时间有变,市民在就诊前要注意。

重医附一院:2月15日上午应诊,2月16日停诊,2月17日—2月21日上午应诊,急诊24小时应诊,在此期间的平诊病人也可在急诊科就诊。

重医附二院:2月15日,眼屈光中心、普内、神内、中医科上午应诊,整形美容科全天应诊;2月16日停诊;2月17日,普外、普内、中医科上午应诊,整形美容科全天应诊;2月18日,普外、乳腺甲状腺、肝胆、骨科、老年科、生殖医学中心、风湿免疫科上午应诊,眼屈光中心、整形美容科、产科、血液内科停诊,其他科室门诊正常应诊;2月19日,肝胆、老年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生殖医学中心上午应诊,眼屈光中心停诊,其他科室门诊正常应诊;2月20日,肝胆、老年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生殖医学中心上午应诊,整形美容科、产科停诊,其他科室门诊正常应诊;2月21日,老年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生殖医学中心上午应诊,产科停诊,其他科室门诊正常应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渝中本部:2月15日—2月21日,普通内科、普通外科、耳鼻喉科门诊不停诊,内、外科专家门诊、中医科、儿保科、特需门诊2月19日开诊,眼科、口腔科、皮肤科2月17日开诊。礼嘉分院:普通内科、普通外科、耳鼻喉科门诊不停诊,眼科、口腔科、皮肤科2月18日开诊,儿保科、特需门诊2月19日开诊。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2月15日—2月17日门诊停诊;2月18日—2月21日上午应诊。

市中医院:正常应诊。

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眼科、耳鼻咽喉科门诊应诊,其他科室2月18日起门诊正常应诊。中山院区:呼吸内科、骨科、综合科、心内科上午应诊。江北院区:部分科室全天应诊。

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正常应诊,但遗传与生殖研究所、超声科等仅上午有门诊。

市肿瘤医院:2月15日—2月17日停诊,2月18日—2月21日部分门诊应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