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看望慰问老同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4 04:43:39 | 记者:杨帆 张珺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 张珺)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3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专程前往老同志张文彬、甘宇平、黄冶家中看望慰问,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节日的祝福。市领导王赋、胡文容参加看望慰问。

慰问中,陈敏尔与老同志互致问候、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陈敏尔说,老领导们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鲜明的政治态度。重庆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理解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多为重庆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心骨”,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军之大幸、民之大幸。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下,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我们对重庆的未来充满信心。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