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慰问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4 04:41:45 | 编辑:王俭林

驻渝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残疾军人和烈军属: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保持了政治大局稳定、干部思想稳定、社会和谐稳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扎实推进。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一年来,驻渝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稳定、生态建设、兴学助教、军民共建等实践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自强不息、拼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3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